Grab

杜城家暴

沈翊视角


和城哥在一起以后,我身上常常青一块紫一块的。但不是因为一些不能说的原因,只能怪城哥运动细胞太发达,经常拽着我去打个网球,打个羽毛球,扔个飞盘什么的。


没和我对象在一块之前,我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画室里,剩下的时间一半用来吃饭,一半用来睡觉,哪有时间去运动。


所以对大部分户外运动来说,我一窍不通。


城哥比我高,掌握不了力度,打羽毛球的时候经常把球扣在我头上,打网球的时候经常把网球砸在我身上,就连扔个飞盘,都得把我胳膊擦出来一道血痕。


我一度怀疑他就是故意的,那段时间我都不怎么和他一块出去玩。


他看着我身上的淤青,也挺过意不去,也就不再要求我陪他去运动场,而是在家陪我画画。


那天我看家里太乱了,于是和他说,“哥你收拾一下,家里太乱了,都没地方坐。”

城哥说好,然后说一切交给他,让我去休息一下。


虽然我对象有点傻乎乎的,但是不至于收拾房子这种小事都做不好。于是我去床上睡了一会,醒来以后城哥邀功似的趴在我床边,“你看我收拾的怎么样?”


我揉了揉眼睛,从楼上下来,看到客厅果然整洁了不少。

“不错啊,城队果然…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脚下一滑,狠狠地磕在沙发边上。

“Woc杜城,你干了什么?”

我捂着胳膊抱怨,城哥赶紧把我扶起来。

城哥找到了罪魁祸首,一小颗玻璃珠。

“这是,上次你说想玩弹珠,咱们买回来的。我收拾的时候可能掉了。”城哥给我揉揉胳膊,“给你吹吹,不疼了昂。”

在家里都能受伤,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。


后来我身上的淤青慢慢消退了,城哥就经常盯着我若有所思。

我扔给他一个抱枕,“别用那种色情的眼神看着我,我害怕。”

城哥说,“沈翊啊,你看你好的也差不多了。你不觉身上缺了点什么么?”

“啥也没缺。我好得很,是个四肢健全的正常人。”


城哥靠我近了点,“缺了点爱的痕迹。”

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现在是夏天,遮不住的。”

“我管他能不能遮住呢。你就说和我打球撞的。”


于是第二天我浑身布满了红色伤痕和淤青,从脖子到脚踝,几乎找不到一处颜色正常的皮肤。

“杜城,你真棒。”我对他竖了个大拇指,“今天有体测,你就疯吧。”


体测之前我把长袖长裤换成训练服,短裤T恤一穿,李晗直接叫出声,“沈老师,你是摔哪儿了么,怎么全是淤青啊。”

我笑笑,“打球打的。没事。”

李晗拽着我仔细看,说是上次一块去游泳的时候,我身上也有不少淤青和红肿。

“沈老师,城队不会有家暴倾向吧?”李晗对自己得出的结论很是震惊,“他真对你下死手啊?”

李晗又转向杜城,“城队,你舍得吗?平时看你挺老实的,回家原形毕露啊?”


城哥皱皱眉头,“我没打他。我怎么舍得动他。真的是在运动的时候撞伤的。不信我下次带你一块去体育场,你就明白了。”


下班以后我和城哥说,“咱有本事敢作敢当。别拿什么运动,撞伤做借口,胆小鬼。”

城哥理直气壮,“难道那些伤不是在运动的时候碰撞产生的吗?谁说谎了,谁敢做不敢当了?”


“杜城你个变态玩意儿。”


*彩蛋是刚运动完的沈翊和杜城












评论(177)

热度(3919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